昨没带脑子且按惯性写了信寄出去了,今天收到了自己的信!!!!!!!写!反!了!收信人!和!寄信人!


很久没有看到上黑咖时,一同来杯白水了。感动死我了。
只是最后结账时服务员来的是另一个,所以小费…给!错!了!人!哭!


以下是唠叨愤慨…

晚上正做饭,同学给我打电话说能不能过来吃饭。我本意是答应的,但最后还是拒绝了。说实话,太匆忙来不及,我实在搞不定,再说真没有到点打电话到点来吃饭,一点都不提前打招呼的道理啊!

还有一件很小的事,却挂记几天。有个女生,因为在我家吃了一顿饭,看到我家天蝎男洗碗,就一直跟她男朋友说天蝎男很乖什么的!
我很不舒服,因为真的没有这样形容一个男生,不!男人的!并且这样说真的不太利于夫妻的关系!(我一直坚信,俩人相处就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。如果那女生老这样说,天蝎男总有天会想我是不是太霸道了或者太独裁了。真心要防患于未然吧!)对于家务我们本来就是分工合作。你不愿意做家务,你逼着你男朋友做饭洗碗是你本事,不代表你男朋友没有怨言,并且我们家都不愿意另一方做那么多事,认为凡事都应该互相商量担当。每家都有不同相处的模式,且最起码的尊重是不要在我们面前来议论。(其实那女生说的真的不止这件事,也不止一次,只是别的,我,都,忘,了!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